麻辣蒲蒲子

约稿请加qq 940373409

关于授权转发

刚刚听说有人无授权在空间发了我的图,一般有小可爱想要转发找我要授权,我都是有要求注明作者和出处的(这是基本吧),所以如果你们有看到没有授权图的,麻烦小可爱们提醒一下(*˘︶˘*).。.:*♡,想要转发过来问一下我也不难吧?(๑•॒̀ ູ॒•́๑)

喜欢我的作品存图

(谢谢喜欢~小可爱们过来问一下能不能存图让我知道你们喜欢它我会很开心哦~)

想要转发

(过来找我询问我一般都会同意的,但是必须注明出处和授权图,这也是基本吧。然后因为我没有开权限,喜欢的小可爱只能麻烦一点截图了)

私自商用

(禁止)

评论(2)

热度(123)